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获佳绩

  

我校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获佳绩,荣获教育科研论文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3个;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2组摄影作品在全国比赛中荣获校长风采奖

本届展演吸引了北京各高校的积极参与,我校师生认真筹备,满额报送相关作品。活动也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卢思锋副书记报送了5组摄影作品参加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并由北京市推荐至全国比赛,其中《师与生》和《黄河岸边》获得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校长风采奖。艺术教育论文活动中,经过评比,体艺部艺术教研室选送了5篇教育科研论文,其中赵梦弦老师的《合唱艺术的历史概况与表现形式初探》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至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刘兆、代美川子和饶莉娜老师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孙凯老师荣获三等奖。艺术作品类活动中,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踊跃参加,参赛作品包括精彩纷呈的绘画(国画、水粉画等)、摄影、工艺设计、DV短片等15件作品,荣获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三名。

“第四节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由市教委工委、市教委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和艺术教育论文。艺术表演类赛事于201312月结束,我校学生艺术团和戏剧社选送的10个节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艺术教育论文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

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师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