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5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系列活动

 

 

324日、30日,48日、9日,学校在大学生就业之家及阜成路东校区礼堂分别举行了2015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系列双选活动分4场举办,其中两场分别与北京市人保局和石景山人保局联合举办。此次系列招聘活动共引进参会单位279家,其中国有企事业单位78家,提供岗位6261个,吸引三千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招聘单位所需专业涵盖了我校的所有学科设置,每名参会毕业生都能找到与所学专业相关的职位。本次活动中,学生处、保卫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也均到场指导工作,各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也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不少院系借此机会与用人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毕业生的就业目光不再聚焦于国有企事业单位,一些优秀的民营企业也列入了考虑范围之内,求职策略由往的“重点突破”转变为“全面出击”。开场不久后,一些民企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积极的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踊跃的递交简历。部分用人单位在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现场双方就达成了初步接收意向。许多毕业生走出会场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举办更多专场招聘,并将于5月下旬筹划在良乡校区举办针对低年级在校生的“暑期实习双选会”,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微信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学校广大师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