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我校召开

 

 

49日,受市发改委委托,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良乡校区主持召开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党委书记谭向勇、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市教委基建处副处长冷传才及评估专家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教学区生活区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谭向勇书记代表学校对评审单位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良乡校区基本情况及二期新建工程建设背景,希望各位评审专家对良乡校区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建设进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的尽快建设好二期新建项目。

冷传才副处长代表市教委表示对良乡校区建设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对绿色建筑、交通流向、控高、用地等内容与专家进行交流。

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对学校基本情况、良乡校区建设情况、取得项目建议书后的手续办理情况,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和建筑单体设计单位对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方案、投资估算编制等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专家组通过对已提供资料的研究、现场踏勘和现场讨论,从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造价等六个专业大项提出修改意见。

郑文红副校长对评审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协调设计单位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做好设计方案以及可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会前,评估专家组对良乡校区建设现状及二期新建项目用地进行实地踏勘,了解良乡校区新建工程用地范围内工程建设条件及道路、供水、供电、供暖等周边市政配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