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3月23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新述、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新愿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选派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1.jpg

院长毛新述向学生代表们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并转达了学校对在校学研究生学习、科研及生活的关心关切。他表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复杂,受此影响多数同学未能返校,有部分同学因科研、学业或就业需求已返回校园,在校园封闭管理形势下,学校会尽一切努力保障各位同学的在校生活、学习,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座谈会反馈问题、反应需求、提出建议。

来自12个学院的20名研究生代表依次提出了目前在校学习、科研及生活的困惑以及需求,同时针对部分需求给出了建议。此次座谈会共收集15类意见,主要集中于基础设施、校内运动、东西校区穿行、自习、毕业生就业、补助等六个方面。

副院长郭新愿对各位代表积极收集并转达在校研究生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并就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了解释说明。她提出,希望各位在校研究生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此次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会做好分类汇总,及时解决或向有关部门反馈,同时也欢迎各位在校研究生与辅导员、副书记沟通,通过研究生院公邮等渠道随时反馈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力求实效,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了解在校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状态以及生活需求,努力解决、反馈实际问题,与各部门协同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