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41日,商学院、食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良乡校区举行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以及来自三个学院700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主持。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何猛做开班动员。她谈到,此次党校培训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开展,希望全体学员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党校是给广大青年提供理论武装的高地、能力培养的沃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党课学习中要多读书,勤学善思,在学习中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力争通过学习实现个人素质的提升,领会中国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用理论武装实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商学院工商133班刘明玉同学作为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向全体师生作出郑重承诺,全体辅导员将与党课学员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142班梅小瑞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不断完善自己,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他代表全体党校学员表示会珍惜此次党课学习机会,认真完成此次党校学习实践任务,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为主题,从习总书记的讲话出发,结合我国当代国情,向党校学员们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来源,深层次剖析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以及图片等资料,向党校学员们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个基本点,要求当代大学生要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同时善于明辨是非、决断选择,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大学生之心,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面的投入,以实际行动来党校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