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排球队喜获北京市高校气排球比赛女子冠军、男子亚军

  
  

32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2015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盛超杯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排球队取得女子冠军、男子亚军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女子排球队在小组赛第一场以17212021负于北京交通大学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在后续的比赛中女排姑娘们不负众望,每一场、每一分都奋力拼搏,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对战北京理工大学,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以20击败对手,成功蝉联盛超杯气排球比赛冠军。男子排球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多支强队,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对战中国传媒大学,以微弱劣势,惜败对手,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校排球队能够取得骄人成绩,与队员平日勤奋的训练和教练悉心的指导密切相关。通过比赛,队员们以赛促练,不仅提高了专业竞技水平,同时以球会友,加强了校际间的技术交流。排球队员们希望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排球运动,强健身体,推动高校排球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13支队伍参赛。

附:校气排球代表队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