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刘敏华带队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交流调研

3月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带队前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国际化相关工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洪俊杰接待了刘敏华一行。

洪俊杰对刘敏华一行到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表示欢迎,他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近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相关成果。他表示,两校学科专业非常相近,又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交流交往密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国际化水平。

刘敏华对洪俊杰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化工作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对外经贸大学在国际化方面有很多经验和成果,特别是在来华留学、境外办学、国际学术交流等对北工商国际化发展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加强双方在国际化方面的资源对接和共享,服务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随后,与会双方就来华留学、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蒋先玲、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利琼、国际处副处长耿慧芳、国际中文教育(商务)实践与研究基地副主任郭德玉;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正处级)施枫、人事处副处长录驰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冬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