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2015年教辅及管理岗位招聘面试和笔试

 

 

321日、22日,学校2015年教辅及管理岗位招聘面试和笔试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本次计划招聘30人,人事处根据岗位要求、应聘人员教育背景、获得奖项及学生干部经历等情况,遴选211名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为了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学校成立了由19人组成的面试评审组。评审组由校长孙宝国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任副组长,其他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用人部门负责人代表和教师代表组成。

在面试环节中,应聘者首先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面试评审组成员进行提问,并根据应聘者的仪表气质、行政能力、专业素质、求职动机及岗位匹配程度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综合打分。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面试过程采取全程录像。面试环节后,根据评审组成员打分排序,择优确定了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

笔试环节由学校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独立命题并负责主考及阅卷工作。试卷客观题部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知识、逻辑推理、心理状况和对材料的分析加工能力;主观题部分侧重考查应聘者的阅读理解、综合分析、文字表达、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最终录取名单将于近期通过学校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