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5-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24日,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2015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责任分工》,研究确定了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分工;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要求,认真做好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会议通报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收费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收费管理,规范各类收费行为;会议研究了阜成路教工餐厅改造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尽快启动和推进改造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李朝鲜、张耘、郑文红、邱晓平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