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论坛

 

31214日,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在广州举行。其中,我校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参与举办“2015天然植物美白专题亚洲学术论坛”、“2015天然有机化妆品发展趋势论坛”。

12日,“2015天然植物美白专题亚洲学术论坛举办,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6位化妆品行业的专家,为大会进行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的发布。我校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董银卯教授作为首讲嘉宾,对中医思想与美白化妆品研发思路相结合的课题进行了演讲。我校理学院生物技术教研主任、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化妆品安全与功效评价学科带头人赵华教授从美白化妆品的功效评价方向,向参会者发布了他和他的技术团队近期的重要研究成果。我校理学院孟宏教授作为会议上午开场的主持人,同参与了相关课题的介绍和讨论。

13日, 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化妆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举行成立仪式。我校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董银卯教授,受邀担任联盟的理事长,并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讲话。董教授感谢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支持,并向与会者阐述了联盟的宗旨、任务及功能,向国家、行业、企业等业内人士重申了缔造美丽健康中国的使命联盟的成立受到了中国化妆品学术领域的关注。

在14日举办的“2015天然有机化妆品发展趋势论坛上,我校理学院副院长何聪芬教授受邀主持会议并参与了欧洲有机化妆品趋势研究的讨论。

PCHi是国内化妆品原料领域首屈一指的展会,我校理学院四位专家教授受邀参与,同时,我校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与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北京日化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2015天然植物美白专题亚洲学术论坛“2015天然有机化妆品发展趋势论坛,扩大了我校在化妆品领域的影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