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320下午,孙宝国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进行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及相关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工作。他从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和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2015年工作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强调了今年要在完善后勤服务标准、建立监督体系和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并承诺今年要为师生做十件实事。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韩军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孙宝国校长首先对后勤处及后勤职工为学校正常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职工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心强,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尤其在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动中能够顶得上去,体现了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2015年后勤处抓好服务标准和监督体系建立的思路非常好,一定要发挥一线职工的作用,保证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把为学生服务放在首位,确保与学生有关的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孙校长还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要求,要拓展食堂生产经营模式,积极探索并引入现代先进的加工工艺,努力推进新工艺新设备的使用,形成与传统工艺并行的局面;要充分做好人员引进、合同工管理等问题的调研,加强同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在遵守有关规定及结合后勤职工工作特点前提下,进一步规范管理、科学细化、规避漏洞,形成良性的制度保障机制;要规范各种收支行为,尽可能使用一卡通结算,避免现金支付;要加紧阜成路校区教工餐厅的改造,尽快投入使用;要主动研究、积极探索、深入挖潜解决学生住宿问题等。孙校长强调,学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未来几年力争在软硬件设施、校园风貌、社会声誉等方面有比较大的提升,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最后,孙校长勉励后勤处全体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在学校基本条件和资源存在不足、师生员工对后勤要求日益提高的情况下,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学校的总体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