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5国际周】食品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代表团进行合作会谈

   

   

317日,爱尔兰考克大学代表团访问食品学院,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科研合作展开深入会谈。会谈由食品学院姚志良副院长主持。
徐宝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考克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合作办学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介绍。双方自2006年合作以来合作交流不断加深,合作办学项目获批标志着两校合作进一步加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合作办学项目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李秀婷主任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的基本情况。
考克大学理学、工学和食品科学学部主任雷诺兹保罗罗斯(Reynolds Paul Ross)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食品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于尔约·鲁斯(Yrjo Henrik Roos)对食品与营养科学学院的专业和科研进行了介绍,保罗麦克斯威尼教授(Paul Leo Mcsweeney)详细介绍了考克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的课程体系。
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招生规模、培养模式、培养方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试卷、师资队伍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双方还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318日,食品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于尔约·鲁斯(Yrjo Henrik Roos)和保罗麦克斯威尼教授(Paul Leo Mcsweeney)还分别以食品工艺前沿进展从分子到乳品化学为题为我院本科学生上了精彩的一课。
爱尔兰考克大学数学系教授黄建、爱尔兰考克大学国际部艾玛康莱利(Emma Connolly)、爱尔兰考克大学北京办公室张蓓、水苗,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秀婷、副主任王静、王蓓和刘野,以及部分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