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直通就业】学校2015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陆续开展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促进我校2015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加大力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校园招聘工作。

从本月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陆续举办了多场校园宣讲会,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居然之家、中软融鑫等多家大型用人单位纷纷与我校取得联系,争相进校争夺春招的首批优质生源。其中一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企业快速的发展等一系列实际因素,单位现阶段的人员需求数量庞大,而我校的毕业生无论从专业培养、生源比例结构以及学生个人素质等方面,与企业的招聘需求十分匹配,所以用人单位愿意拿出更多的职位与机遇分享给我校的广大毕业生。同时,我校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参加面试及相关招聘活动。不少毕业生表示,要紧紧抓住接下来的时间,端正态度、积极争取、把握机遇,走好这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此外,学校就业中心近期还将举办四场大型校园双选活动。首场大型双选会将于324日下午,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之家隆重召开。现报名参会的近百家单位已初步确定,本次的参会单位特点是:行业分布较广、提供职位岗位较多。其中不乏大型投资企业及银行等金融单位,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比例占参会单位总数的将近四分之一,整体岗位情况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程度较高,望我校毕业生积极把握,顺利就业。

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微信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