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5国际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代表团进行合作会谈

    

317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UWP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Parkside)代表团访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学院就3+1国际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蔡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弗莱德•伊贝德教授(Fred Ebeid)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国际合作发展的相关内容。

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就本学期要开展的3+1国际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弗莱德·伊贝德副校长介绍了今年可接受我校计信学院3+1学生交流项目的人数、学业水平条件、入学方式和执行方案。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王哲民教授具体介绍了我校现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学习的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升学考研情况,并就一些问题做了解答。

双方还就入学时间、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费情况、课程对接,以及进一步攻读研究生课程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就将来互派教师进行短期、长期互访、开展教学科研合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