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5国际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代表团访问我校

  

317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副校长弗雷德伊贝德(Fred Ebeid)一行2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成员。

李朝鲜副校长对伊贝德副校长此次参加我校国际周系列活动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学生交流项目非常活跃,为两校进一步开拓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两校今后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方面能够开辟多种类型的项目,我校也非常欢迎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的教师和研究人员来我校进行授课以及开展联合科研项目。李朝鲜副校长还表示随着我校国际化工作的进一步拓展,学校欢迎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的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并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中美专项奖学金给予一定的支持。

伊贝德副校长感谢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非常赞同李副校长对于两校未来合作发展的建议,他说北京工商大学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访问就是旨在与北京工商大学一起发掘和开拓双方新的合作方向和项目,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就中国政府奖学金—中美专项奖学金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交流。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王哲民教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