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5国际周】爱尔兰环境、社区与地方政府部部长艾伦·凯利访问我校

   

     

316日,爱尔兰环境、社区与地方政府部部长艾伦•凯利(Alan Kelly T.D.)一行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良乡校区会见了部长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凯利部长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同爱尔兰高校的合作历史,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进展。他表示,爱尔兰高校一直是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我校与爱尔兰高校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双方师生交流广泛,促进了双方对两国彼此地深入了解,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317日是爱尔兰国庆日,他代表全校师生祝愿中爱两国友谊万古长青,祝愿我校与爱尔兰高校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凯利部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我校访问,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此前就了解到我校与爱尔兰的高校合作历史悠久,并开展了很多实质性的合作。他指出,双方的友好往来对于中爱两国的友谊非常重要,希望借助中爱教育交流的平台,能够推动和促进爱尔兰文化的介绍和传播。他表示,爱尔兰政府愿意积极支持我校与爱尔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期待在未来有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随后我校爱尔兰国际合作伙伴代表考克大学理学、工学和食品科学学院主任雷诺兹•保罗罗斯(Paul Ross)、都柏林大学国际部中国事务联络员高蓓对双方的合作历史进行了回顾,并就未来双方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展望。爱尔兰高校代表都柏林城市大学副校长特雷弗霍姆斯(Trevor Holmes)发言,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

陪同艾伦凯利部长访问我校的有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阁下(H.E. Paul Kavanagh)、部长特别顾问吉姆麦格拉(Jim McGrath)、部长私人助理劳瑞凯利(Larry Kelly)、使馆一等秘书詹妮芙(Jennifer Whelan)、使馆工作人员董娜(Donna Dong)、使馆商务处教育顾问杨杰(Peter Yang)、爱尔兰考克大学理学、工学和食品科学学院主任雷诺兹保罗罗斯(Paul Ross)、考克大学食品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于尔约•鲁斯(Yrjo Henrik Roos)、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国际部中国事务联络员高蓓、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副校长特雷弗•霍姆斯(Trevor Holmes)、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中国事务代表王晓侠。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有红,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教务处副处长张伟,理学院院长曹显兵,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姚志良一同参加了会见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