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龙力生物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312日,龙力生物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东举行,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作为进站院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山东省科技厅毕建明处长宣读了龙力生物院士工作站获批文件并宣布院士工作站落成。禹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安民致辞,他表示将继续抓好高校与企业深度对接,并为院士工作站创造良好环境,打造合作共赢新标杆。

孙宝国院士在致辞中表示,我校食品学科研究基础与龙力生物三大特色产业高度匹配,极具发展前景,基于前期与龙力生物公司在功能糖领域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在院士工作站建设过程中将积极拓展食品领域全方位的技术合作。

揭牌仪式举行前,院士工作站进行了首次学术交流会,专家刘新旗教授、我校食品学院王成涛教授、龙力生物研究院院长肖林作学术报告;双方团队进行工作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站研究目标、指标、分工、资源需求等具体内容。

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理事长齐庆中,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副理事长杜雅正,山东省科技厅、德州市、禹城市相关领导,龙力生物董事长程少博,院士专家团队,禹城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龙力生物有关领导及中心代表等共1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