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14日,嘉华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出席典礼并为学员授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武、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烨、党校办公室主任张雷参加典礼。典礼由院长严旭阳主持。

卢思锋副书记围绕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一主题,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从中国的基本国情出发,通过详实的事例,理论联系实际,向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规范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武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强调在培训过程中要端正态度,培养求真务实的学风,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勤于思考,严格遵守考勤和各项学习制度,服从党校管理和安排,按时听取报告、观看影像资料,按时参加讨论,积极发言,认真独立完成作业。通过自身努力,圆满完成党校各项学习和活动任务,顺利毕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新学员代表姜若文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嘉华学院137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