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获批两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近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拟资助对象名单公示》,全市共有60名青年学者成为拟资助对象。我校商学院王楠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雷副教授获批立项。

该项目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新时代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而设立,由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2021年推出,面向首都社科界,通过北京市域内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推荐或同行推荐进行遴选,旨在多措并举打造青年社科人才成长服务链,发挥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助力首都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经单位和同行推荐、答辩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产生拟资助对象名单。后续,我校两位青年学者将在市社科联常委委员和学界知名专家学者的双导师制联合培养下,各自确定并完成一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本次项目获批将大力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影响力,助力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