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

   

228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7号文件,包括我校在内19所高校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决定。

决定指出:20146月至12月,首都高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组,对北京邮电大学等19所高校进行了入校检查验收。经首都高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市委教育工委决定,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物资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19所高校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

决定要求:19所高校要以通过检查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成绩,改进不足,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借鉴19所高校的工作经验,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创建的有关精神与要求,抓好工作统筹,继续扎实创建,切实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向深入,不断提升首都高校维护安全稳定整体工作水平,为推动高校教育综合改革、维护首都稳定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228日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召开的“2015年首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和教委有关领导为19所高校“平安校园”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