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委员黄侃一行来我校调研

       

3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黄侃、高教处副处长刘霄来我校进行教学、国际交流、科研等工作调研。学校校长孙宝国、副校长李朝鲜、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会议。

孙宝国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黄侃委员一行的到来。他指出学校正在走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发展道路,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教学综合改革、国际交流、科研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北京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请北京市教委领导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继续予以指导和帮助。

北京市教委黄侃委员在听取学校工作有关汇报后,对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发展规划以及近期所做的实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对通过千人大考形成抓考风,带动学风、教风和校风的改善表示赞赏。黄侃委员详细介绍了北京市高等教育改革的整体情况,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就业等三个方面,并重点就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科技处处长杨有红、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参加了此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