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个责任”研讨会

  

35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两个责任”研讨会。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学院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潘伯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介绍了学校落实“两个责任”的有关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学校落实方案中有关任务分工,结合本部门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邱晓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期初专门安排以研讨的形式来学习上级精神,了解反腐倡廉新形势,明确建立“两个责任”体系的具体内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更加实际、细致地开展。他强调,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步进行。他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迅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个责任”体系建设工作;要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办法,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切实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