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进行新学期安全检查

  

为保证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校园平安,31日,李朝鲜副校长、郑文红副校长分别带队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 
李朝鲜对阜成路校区校园环境、图书馆、学生公寓、化工楼和学生食堂进行了认真检查,着重检查了解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和消防、交通设备设施的完好情况,并就发现的一些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各部门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的检查和准备,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郑文红对良乡校区的教室、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检查中,他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高效运行。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