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考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 26日,爱尔兰考克大学副校长乔治•奥海伦(John O’Halloran)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乔治•奥海伦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谈到,我校与考克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校的合作项目和层次不断深入,特别是近两年来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取得突破,进一步推进了两校在学科建设、师生交流等方面的融合和发展。李朝鲜副校长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专业的运行情况,并就下阶段两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项目启动情况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我校非常重视与考克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不同层面积极推动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和实施,确保了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健康有序地运行,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教师等各个层面的交流,促使双方更深入地合作。
乔治副校长对李副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谢意。他提到考克大学非常珍视与我校的合作和交流,也非常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考克大学将从各个方面来支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给予中外合作项目学生更多的关注和指导,如将考克大学精算专业的学生与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建立起一对一的交流,增派更多的考克大学的教师来我校授课等,希望通过一系列举措推进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地发展。
考克大学学生经验处处长伊恩•博卡(Dr. Ian Pickup)介绍了考克大学在学生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相关情况,代表团成员与我校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教务处副处长张伟、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理学院副院长何聪芬就我校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见前,乔治•奥海伦副校长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国际公寓,并与我校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了他们的学习情况。
爱尔兰考克大学中国首席代表陈永华,中国办公室主任张蓓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