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举行2014年总结表彰会

 

 

1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总结表彰会、联谊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副校长方德英出席活动。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表彰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主持。
谭书记一行参观了计信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询问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给予了学院新年期望。在活动中,谭书记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家庭情况及假期安排,并叮嘱大家寒假期间要回家看看,拜拜年、报报平安。
院长蔡强通报了2014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规划。从党建和思政、学科与研究生、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化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学院的工作。他谈到,2014年学院继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筹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逐步凝聚力量树立学院食品安全大数据特色,完善、修改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组织撰写申请各类平台;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促进专业建设,以学科竞赛带动实践教学,加强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推进学院志愿服务、小助手意见反馈、耕耘工程等学院特色活动;与国外多所大学洽谈合作。2014年,学院作为被抽查院校汇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并受到好评,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新成绩;横向课题达到85项,到位经费697万元,纵向课题到位经费273万元;学院特色活动效果显著。他提出,希望大家明确方向,充分发挥全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正能量,在学院标志性成果、学科平台,教师培训等方面继续努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和谐氛围,团结一心向前进。
党总支书记陈谊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表彰了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学生就业贡献奖、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奖、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十大奖项共113人。获奖个人和代表上台接受了荣誉证书,在大家的掌声中合影留念。
副校长方德英肯定了计信学院过去一年里的成绩,他指出计信学院在2014年里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出色成绩,尤为欣喜的是学院今年科研方面取得了进步,在学校35岁以下科研前十名中,计信学院占两人,这反映着学院在科研方面努力的成果。同时,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在科研方面继续努力,争得佳绩。
表彰结束后各系教职工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在歌声与欢笑声中,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联谊会上,校领导与教师们齐聚一堂开展“欢乐一家亲”包饺子迎新年活动,活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人文关怀的温暖,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学校学院今后的工作储备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