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1月20日,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对2014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副馆长李艳芬主持会议。
马春晖馆长回顾了图书馆在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她提到,2014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搭建良好平台,构建图书馆多渠道服务保障体系;加强数字化建设,满足读者信息化需求;优化服务品质,提升图书馆深层次信息推送能力;提高馆员综合素质,促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
李朝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工作成绩,他指出2014年,图书馆的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图书馆以丰富的文献资源和优美的学习环境成为广大读者学习和生活的首选之地,为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全体馆员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敬业、勤奋、奉献、创新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部门主任用PPT形式向全体馆员对本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图书馆为本年度考核优秀以及在党建、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人员给予了表彰。同时,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艺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