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联欢会

  

1月19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联欢会。学校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黄志刚代表学院作2014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工作、科研工作、党建与学生工作、外事工作、检测标准工作、《中国塑料》杂志社工作、工会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学院2015年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本科生教学改革及国际认证工作;二是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三是加强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四是争取成功申报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作;五是争取实现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新跨越。

学院对2014年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给予表彰,谢志华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杨彪、聂学俊、赵罘、吴雪荣获2014年度教学贡献奖;翁云宣、杨彪、李楠、辛菲荣获2014年度科研贡献奖;冷崇杰、霍亮生荣获2014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谢志华副校长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多人获学校、学院优异成绩,科研经费明显提升,检测标准工作与学院融合良好。同时,他希望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胆子”大一点,在重大课题能有进一步突破;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使学科更好地融合,打造特色。

全院教职工根据抽签分成八个队开展“双龙戏珠”等八个团队游戏活动。最终,联欢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