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暨分工会联欢会

  

   

116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总结表彰暨分工会联欢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文四英主持。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学院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在座老师们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努力

院长张秀芬就学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分工会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4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和发展情况,并对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提出了学院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希望老师们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懈努力奋斗。

学院对在2014年教学、科研、社会工作、学院特殊贡献团队等方面成绩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学院教师田建华、赵颖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榜样,继续加强学习,查找不足,不断精进业务水平。同时,他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学院分工会联欢会在主持人激情活力的新年问候中拉开帷幕。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们分别表演了歌曲、诗歌朗诵、魔术表演、舞蹈等,分工会的传统项目——“接力棒”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还为即将退休的老师送上温馨的新年礼物,即将退休的老师也深情并茂地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新入职的老师为他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整场晚会高潮频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修养,也体现了全院老师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和走向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