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115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学校2014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以《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师生,改革创新》为题总结了学校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过去的一年,党委宣传部会同各部门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完善舆情信息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等,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成新闻网改版工作,打造新闻网、微博、微信于一体的融媒体宣传平台,丰富专题报道,加大先进典型师生和典型事迹的报道,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引导作用,主动策划并持续推进学校特色亮点工作的对外宣传,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特色活动,探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路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宣传部申报的打造节庆文化活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荣获北京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优秀项目,学校获评2014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标兵。她代表宣传部向支持和参与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各单位负责人、广大通讯员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对15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4个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18名优秀通讯员、14名优秀摄影记者、5名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个人予以表彰。

张德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领导分工调整的情况。他指出,2014年宣传部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沟通师生思想及凝心聚力、弘扬正气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在应对突发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德玉副书记表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宣传部门同志的努力工作,更得益于各单位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和新闻宣传负责人、通讯员的热情参与。他对各部门各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和通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5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

卢思锋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4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分享了多年分管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体会,并对2015年的工作寄予期望。他指出,新闻宣传工作对激发、产生、传递、扩大正能量起到重要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同时,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鲜活而丰富的素材。这些年,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各位通讯员积极参与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有了较大发展。新闻网已经成为学校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各部门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今后,需要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能力,继续拓展新闻宣传渠道,充分运用新的传播形式,加强新闻评论发稿,进一步扩大影响群体。

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晶主持会议。

附:学校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