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商谈两校国际合作项目

11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Buffalo State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张杰教授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与传媒学院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项目会谈,会谈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林刚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对张杰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校情以及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国际处将积极支持双方开展各种层次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和发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介绍了艺传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张杰教授此次来访能够推动在相关专业建立学生合作项目,进而推动两校的友好发展。

张杰教授对艺传学院和国际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校区的教学、科研、地理位置等情况,并就学校相关学科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他表示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也非常期待和我校的合作,并提出可以先从相关的学生项目开始,进而发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就两校拟合作专业内容进行了会谈,并就其他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艺术与传媒学院郑子云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