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

 

  

18日,理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4年理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彰在教学和科研及社会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集体,部署2015年工作。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祝钧主持。
曹显兵院长代表学院做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安排。他谈到2014年学院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学校各级领导部门的支持下,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任务,在学院管理工作、教学科研、师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2015年,学院将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力争学院实际就业、升学和出国率排在学校前列;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建设完善各学科团队,特别是建设国际领先的化妆品团队;加强中外合作交流、努力办好国际合作办学专业,为学校国际合作办学积累经验;做好党的建设与工会工作,为理学院所有教师享受教学、享受科研,愉快地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上,李宝河副院长宣读了获得2014年度学院教学和科研突出贡献奖、优秀贡献奖、管理和社会工作优秀贡献奖名单。
学校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分别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祝愿理学院取得更大成绩。
张耘副校长对理学院教职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理学院成立四年来,教学和科研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以及学校各部门支持分不开。2014年理学院首招国际合作办学专业,成立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祝愿理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李朝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学校教学改革所做的贡献。他指出理学院是一个和谐温馨学院,教学科和科研工作氛围良好,教学科研平衡发展,全体教师教学工作积极进取。他希望大家在2015年继续保持学院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团结进取,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总结会在欢乐愉快的联欢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