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举办2015年寒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9日,嘉华学院党总支举办寒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嘉华12个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我校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做报告。何猛以“规范程序,保证发展”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中组部新近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和《北京工商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与会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贯彻落实《细则》和《办法》精神、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养教育等问题与何猛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党员发展工作经验和在培养、考察、发展及转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等。
参会的12个党支部分别从党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工作、“三型”党支部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PPT演示汇报,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支李武书记做培训总结。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探索“三型”党支部创建工作,落实党员发展《细则》和《办法》精神,不断提高基层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更好的服务师生,促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