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集中式期末考试即将举行

112日至116日,学校将进行集中式期末考试。届时,良乡校区文体馆、阜成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将再次出现“千人同考”的场面。希望借此考试促进学生学习,以考风带动学风建设,通过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帮助学生检验学习成果,规范考试秩序,强化学生诚信意识,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热情。
在教务处的统一组织下,全校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考试的相关工作。期末考试期间,良乡校区文体馆考区将举行20场考试,包括《高等数学》、《统计学》、《微积分》、《管理学》、《宏观经济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阅读与写作》等科目;阜成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将举行19场考试,包括《食品安全学》、《生物工程》、《高分子物理》、《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大学英语》等科目。每门科目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存在不同专业、不同科目同场考试和同科考试设置多份试卷的情况,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以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学期试行集中式期中考试,考试组织良好,进展顺利,有力地促进学生重视考试、加强学习。在期中考试积累的经验基础上,学校对本次考试的准备和组织过程做了部分调整和优化:第一,增设阜成路校区考场,地点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避免阜成路校区考生路上奔波之苦。第二,优化监考巡考制度,每个考区安排4位监考老师,规定每个考区的监考老师只能在自己考区监考,明确了巡考老师的巡考范围,不得随意进入其他考区,避免影响考生作答。第三,部分专业基础课实行教考分离,题目更加全面专业。
预祝所有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温馨提示 
1.学校将为在良乡文体馆和阜成路东区食堂三层考试的每位考生统一提供考试用具。考生不得携带手机、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食品、饮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进场后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按违纪处理。但除文体馆和食堂三楼两个集中考试场所外,其他考场学生需自带文具。
2.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一卡通入场,如一卡通丢失或一卡通上本人的照片模糊,可提前到网络中心进行更换。部分双学位学生、借读生、返校重修毕业生没有一卡通的,必须携带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或学生证二者之一入场。请按准考证上的分区、座位号入座。考试当天忘带准考证,可持一卡通等相关证件到良乡文体馆二层204和阜成路东区食堂三层(教师活动中心工会会议室)考务组现场打印。
3.考生须提前25分钟入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在文体馆考试的考生须从文体馆一层和三层南门入场,北门作为安全通道只许出、不许进。 
4.从下周一起全校进入期末集中考试周,考试时间与平时上课时间有所不同,良乡和阜成路两个校区上午考试时间均从早8:00开始,下午考试时间从13:30开始,每场考试10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此外,为了配合期末考试,下周两校区早餐供应均从6:30开始。
5.教务处、学生处还联合设立了考风考纪举报电话(8135332881353246)。
具体考试安排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或点击如下链接进行查询:(http://jwc.btbu.edu.cn/htmlDocument/2015-01-06/detail_1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