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12月31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本次表彰大会主题为“学习、成长、收获、感恩”。学校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院长张秀芬、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出席。学院班主任代表、本科生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航主持。
张秀芬为表彰大会致辞。她总结了2014年法学院本科教育改革成果,以及学院在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并且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她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励志奋进;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专业方面的能力与素养知识,珍惜时光,对未来应当有所规划;希望广大同学应当提升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
吕素香宣读了表彰决定,今年法学院共有田园等13名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黄振文等22名学生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杨奕等117名学生荣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吕素香对同学们积极的学习与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与鼓励,并希望受表彰的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学习先进,争创先进,全面发展,不断增强才干,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随后,她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张秀芬、吕来明分别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院团学青优秀干事的获得者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法学122班权洪森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心得,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再创辉煌。退伍学生代表---法学121班赵岩为大家讲述了他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的锻炼历程,认为军人的身份就代表了一种责任和担当,个人的成长离不开部队与学校的关心培养,并希望继续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去回报社会,要多为国家、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文四英代表学院为赵岩同学送上了礼物。
吕来明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同时他对在座师生表达了迎接新年的美好祝愿。
最后,合唱《我相信》表达了法学院学子对法治中国梦想的坚定追求和勇敢担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激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励,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在新的起点共创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