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31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2014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确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分团情况及预备会议议程、大会议程等内容;会议讨论了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审议通过了各党总支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会议研究通过了学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同意按照上级要求予以发布;会议讨论通过了《深入推进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力度,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研究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有关事宜,要求逐步规范和加强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学校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