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度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122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度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会。来自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的专家担任评审委员。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康智勇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本次评审坚持已获得我校或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已使用过的成果不再重复评奖的原则,共收到36项申报成果,经形式审查,最终34项参加评审。评审分为人文社科组和理工组,采取现场评议、现场记分、现场排名的方式进行,保证了评审结果的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经专家评审,评出科技进步奖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2项;评出哲学社会科学奖1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具体获奖名单见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 

会后,评审专家对参评成果进行了点评,专家组一致认为今年申报成果质量相对较高,提议科技处定期开展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