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5】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7时在良乡文体馆精彩上演

  

  

  

  

  

2015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校园里弥漫着热闹欢庆的气息。树梢上五颜六色的彩灯点亮了夜空,“百花”雕塑上悬挂着的“2015”绚丽夺目,天桥上闪烁着的霓虹灯缤纷烂漫。文体馆内,师生们为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做着积极的准备。

1229日晚,“中国梦·工商情”元旦晚会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晚会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彩排现场指导。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各学院及校学生会通力合作,力求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多个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来自各分工会的70余名老师带来的风采展示值得期待,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展示讲台之外的自己,多名外教参与其中。以学生合唱团、管乐团、舞蹈团、武术队、啦啦操队等各类艺术体育社团和运动队为代表的学生团体精心筹备了多个节目,凝聚了指导老师和演职人员的心血。

走位和追光是本次彩排的重要环节。晚会演员及工作人员认真地做着节目的完善,演员为了更加熟悉舞台而一次次进行着走位、定点、定光。从舞台灯光到演员服饰,从背景屏幕到舞台音乐,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在各方面元素的配合下,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雏形初现。

除了精彩的元旦晚会,1231日当晚,文体馆外广场上的美食一条街将为大家提供各种丰富的小吃和美食,邀请师生一起品尝,走进舌尖上的北工商;文体馆一层再次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灯谜游园会,更多精美奖品等着大家;跨年舞会也将带领师生进入舞蹈的海洋,在欢乐的气氛和悦动的弦律里一起迎接崭新的2015。在校园氛围营造上,后勤管理处为两校区校园装扮了彩灯,增添了节日气氛;保卫处也全力做好晚会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

本次晚会还将以视频形式对2014年学校的工作进行回顾,现场发布2014年学校十大新闻,并向2014年学校年度人物和校园之星致敬。

据悉,学校喜迎2015年“中国梦·工商情”元旦晚会将在1230日晚进行第二次彩排,1231日晚7点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期待广大师生前来欣赏。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浓郁的新年气氛,一起迎接崭新的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