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职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1226日,校工会职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最后一讲圆满结束。校工会针对2014年职工体检结果,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预防意识,普及常见病多发病医学常识,设计开展教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得到了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康复医院专家的支持和帮助,专家们为我校提供免费健康讲座服务七场,单元专题涉及到中青年人冠心病的预防、乳腺癌的防治、如何有个强壮的腰、良性前列腺增生的防治、脑卒中的预防与康复治疗、中青年职工高血压的防治、腰间盘突出症的防治等十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校工会向北京康复医院有关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锦旗。
活动得到二级分工会组织的积极配合,特别是一大批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工会工作志愿者地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不仅使在职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和预防为主的意识,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医学常识,吸引了许多离退休老教师的关注和热情参与,还帮助教职工学习和了解了北京市“京卡互助服务卡”的具体使用与功能,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