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梦想 成长 感恩 绽放”2014年师生迎新总结会

 

 

 

1224日,外国语学院以“梦想、成长、感恩、绽放”为主题在良乡校区举办2014年师生迎新总结会,回顾过去一年同学们的成长历程,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总结学院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并讲话。团委书记吕良,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副院长苗天顺、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及全体专业教师、导师、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刘红艳代表学院为退伍大学生士兵赠送礼物,对他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尽快重新融入外国语学院的温暖大家庭;她鼓励学院全体同学要总结经验,树立理想,在新的一年以实际行动追求梦想。罗朝能在新年致辞中强调学院一年来在专业学科建设与教学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商务英语学科建设,充分利用英语教学平台与国际合作平台,增强学生专业优势,扩大实习渠道,并祝愿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吕良、苗天顺、任金晶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生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级先进班集体、“十佳百优”优秀宿舍、平安校园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奖项的集体与个人代表颁奖。

邱晓平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颁奖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本次师生迎新总结会充分体现学院专业特色、进师生交流互动表示赞赏,希望学院要进一步系统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明确重点工作,着力完善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迎新总结会上,同学们还以自编、自创的视频、朗诵、舞台剧等节目展示在过去一年中创造梦想、奋力成长、心怀感恩、光荣绽放的历程。全场合唱一首《平凡之路》,用歌声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不平凡的成长之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