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24日,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中国日化院院长王万绪、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强、Ashland公司市场部经理刘莉莉、钟香驹奖学金设立者钟香驹教授的女儿钟婕、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主任吕东燕以及学院领导、全体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主持。

食品学院副院长姚志良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院领导为获得校先进班集体等6个校级奖项和学院“专业标兵”等15个院级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学院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在全院学生中树立榜样,营造良好学风,在此次表彰的奖项中新设立了学院“专业标兵”和四六级考试优秀奖,以此奖励上一学年各专业绩点第一名和四六级英语考试前五名的优秀学生。此外,学院还表彰了2014届最佳考研率、最佳签约率班级,以及学院就业工作贡献奖教师,旨在提升全院教师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和人才培养。

会上还举行了钟香驹奖学金、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Ashland应用化学专业奖学金、味食源奖学金和博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学金出资方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王万绪希望食品学院优秀学子积极投身于日化行业的科研工作,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了母校和社会而努力,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日化院工作。何强作为校友企业的代表告诫师弟师妹们,虽然食品行业是艰苦行业,但也是一个长周期的行业,需要同学们有一颗踏实、坚实的心。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食品113班宫俐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学院院长徐宝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也感谢校外嘉宾设立奖学金,给予本院学生荣誉和肯定。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师长们的期盼,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树立更高远的奋斗目标。

张德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从“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讲起,依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对全院学生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以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佼佼者们为榜样,努力学习、诚信考试,共同促进学校的学风建设;走向工作岗位后,爱岗敬业、团结互助,做好人做好事,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表彰大会后,学院还举办了迎新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