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122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各学院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竹娟解读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内容,部署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征求意见表等事宜,并对报送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督促完成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任务、做好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总结与2015年度发展计划等工作进行安排。

张德玉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个主题,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着力解决党性党风党纪上存在的问题,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各项事业。为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张德玉指出,要按照学校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广泛征求意见,三要班子成员深入谈心谈话,四要认真梳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五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会议阶段,要紧扣主题,严格按照议程和要求,真正开出好氛围、好效果,达到领导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会后要上报会议情况报告,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