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1日,后勤部门党总支以“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组织45名党员赴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郑文红副校长悉心指导并全程参加了活动。

郑文红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通过活动与后勤党员建立更好的交流和沟通,也希望三个部门的党员之间加强联系、增加了解。他要求党员们通过活动,提高自身素质、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抓好工作落实。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他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地投身到工作之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途中,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为大家介绍了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前期准备及党员活动经费的收支情况等。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四个专题陈列厅,参观了周恩来与邓颖超生活和工作环境以及使用过的物品以及书信等。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大家进一步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美德,勤政爱民、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平津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纪念馆的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展厅,大家更进一步增强了对平津战役的了解和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怀着对伟人和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老党员张振家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还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性修养;校医院副院长蔡冶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时时刻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工作、认真生活;规划建设处青年党员刘隽飞说,通过党日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当前社会主义建设成果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人,必须要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更要珍惜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服好务,为学校二期建设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