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赴国家游泳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带队前往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展走访调研,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部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李中奇一行在中心总经理杨奇勇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水立方场馆景观布置及“唱响冬奥 共创未来”主题展、双奥情景记忆展北京奥运场馆历史了解了北京冬奥会冰壶赛事场馆冰水转换冰上运营业态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总支书记马卫国对学校调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在冬奥期间派出志愿服务团队圆满完成206场赛事的服务保障任务,提出了未来学校与场馆之间建立全面长期合作的构想

   

李中奇表示,服务冬奥为学生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影响深远的“大思政课”希望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以校馆合作为抓手,搭建育人平台、推广冰雪运动、传播冬奥文化不断提升高校服务首都发展建设的参与度和贡献度。

与会人员就未来合作方向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