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首场校园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

3月15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房山区委组织部、共青团房山区委员会、良乡大学城管委会和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良乡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房山校园行——北京工商大学专场双选会”(校内首场)。北京市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隗合庆、副局长卢祥、公服中心主任陈宏云莅临,学校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与。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包括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等79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含中关村房山园、窦店高端制造业基地、燕山新材料基地等多家优质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据统计,共有7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活动,共投递简历2384份,达成初步意向百余人次。

同时,本次双选活动还邀请到房山区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师重点开展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和创业扶持咨询,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

本场双选会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后续,学校还将继续与各区开展合作,搭建安全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