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主办召开教育部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专题论坛第6期

9月21日,由我校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20多所学校协办,教育部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第6期专题论坛在线上举行

副校长龚六堂教授致欢迎辞,欢迎到场的各位专家、其他高校的参会代表出席我校的论坛。龚六堂强调了虚拟教研室对于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性,学校将大力支持虚拟平台的发展,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希望大家在平台上,互相交流,共同进步,促进整个专业的发展。

商学院院长毛新述教授,副院长王楠教授、孙永波教授出席了该会议,并分别担任不同阶段的主持,发表讲话。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刘文刚教授、张景云教授、刘勇副教授、陈文军副教授和田翛然博士等5位教师,在论坛上围绕着营销综合实践和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等方面分别作教学实践心得的专题交流报告。

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福州大学陈章旺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范徵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出席会议。他们对我校市场营销系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对市场营销系的特色化教育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一些相关的指导建议。

本次论坛加深了和其他院校在专业上的交流和合作。营销系未来将充分发挥虚拟教研室的引领作用,以数字营销为重点培养方向,以营销综合实践平台为核心,依托国家级的实践教学中心和智慧课堂,强调营销场景化教学、全渠道智慧教学与案例教学,对基层教学展开探索,提高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和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