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作品荣获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优秀奖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落幕。来自部属、市属、高职等所院校的创业设计类团队参加了竞赛。我校由文科实践中心曹刚老师指导、闫克金和闫可为同学领队的北京雪拼有限责任公司老乐颐有限责任公司获优秀奖。

文科实践中心在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创业实践类比赛,积极鼓励教师和学生参赛。曹刚老师结合本学期开始开设的全校通识课程《创业理论与实践》,组织汇集创新创业方案,挑选优秀学生形成三支参赛队伍。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支参赛队伍的创业计划书进行书面匿名评审,北京市各高校共60份作品入围复赛我校两支队伍作品入围复赛经过复赛项目介绍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获赛事优秀奖

本次比赛是继文科实践中心组队参加2014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银奖后,又一次组织创业项目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校开展创业教育成果的检验。

附件:获奖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