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12日,学校召开今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两委委员“二下二上”推荐提名名单;研究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落实﹤北京市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工作安排﹥的实施方案》,调整和保留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要求按照上级部署,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会议通报了1216日(周二)“平安校园”迎检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迎评工作方案,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能力到位、工作到位,争取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检查验收和促进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长治久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