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再次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北京市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于1210日至11日对两校区的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再次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学校楼宇道路、内部设施、水电暖系统、校园网络、监控警报系统的安全操作使用情况和学生公寓安全建设、食堂及施工点安全生产等情况。检查组由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副校长郑文红带队,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1210日上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良乡校区行政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网络中心、艺术楼、文体馆、保卫处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校医院、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后厨、校内道路设施等部位。学生处和各学院均发动学生整理宿舍,并由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检查验收。下午,检查组听取了学生处和各学院的检查汇报。1211日上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地下室、保卫处应急管理指挥中心、耕耘楼化学品库、化工楼实验室、礼堂、学生公寓等部位。
本次安全检查覆盖范围广,检查细致,通过实操演练检验技防人员工作能力和设施运行情况,督促整改迅速。学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积极配合,认真投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夯实了创建“平安校园”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