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建设】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专家组来校进行交通验收

  

128日,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专家组来到阜成路校区对我校2014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校长、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郑文红会见了专家组,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验收专家组在图书馆观看了我校第五届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暨平安校园创建师生创作作品展,抽查了我校八辆公车,详细地检查了车况,并听取了后勤处对于学校交通安全工作方面的汇报。
验收专家组还检查了2014年我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文件资料,保卫处副处长陶伟代表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4年的交通安全工作。他从领导高度重视,条件保障到位;签订“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位;修订完善制度,制度保障到位;开展交通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型活动,预案制定到位五个方面对学校一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学校的交通环境整治、车辆管理、部门配合、安全宣传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李希宝警官高度肯定了我校今年的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暨师生创作作品展,并表示北京工商大学的交通安全工作领导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有力,车辆管理规范,管理工作具有特色和亮点,值得兄弟院校学习。  
参加检查验收会议的有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居委会相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