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4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

  

  

  

127日,学校2014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来自学校11个分工会的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副校长方德英、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比赛开幕式。副校长方德英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为比赛开球,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比赛,乒乓球项目继续实行以单项比赛成绩积分累计计算团体成绩,羽毛球项目实行由前场负方决定次场比赛项目的出场规则,既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利于选手发挥水平,同时增加了比赛悬念,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场次直到决胜局、决胜分、反复多次赛点后才分出伯仲。选手们奋力拼博,相互鼓励,呐喊助威,气氛热烈。至下午430分,两个项目历经230余场争夺,全部结束。选手们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本届乒、羽赛事竞争激烈,乒乓球两个单项,乒乓球、羽毛球团体共四项桂冠易主,一些新人崭露头角,通过平时训练一些部门和学院比赛成绩取得突破。

在简短的闭幕式上,副校长方德英为取得乒乓球、羽毛球团体冠军的机关一分工会颁发奖杯。他赞扬参赛选手的拼搏精神,希望通过比赛促进群体活动健康开展,并特别感谢赛会志愿者、组织者为比赛成功举办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为取得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四名的选手和单位颁发奖品。

      附:北京工商大学2014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成绩